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第十督导组到先锋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督导

发布时间:2020-02-20 17:00:38

      近日,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第十督导组在巴彦淖尔市卫健委副主任郭增强的陪同下,到先锋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检验工作人员实操能力及流程的规范性,围绕疫情筛查分诊、值班值守、疫情监测、报告转诊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很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采取更严格、更深入、更有效的举措,守护好社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督导组强调:基层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完善防控预案,强化业务培训和安全防护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保障足够在岗人员。     

       督导组对中心安全防护、疫情防控、健教宣传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不足留下了督导意见。先锋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按照自治区督导组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把各项工作做得更严更实更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临河区先锋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