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丹达卫生院抗击疫情义不容辞做最美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0-02-20 16:59:09

       疫情爆发突然,来势凶猛,临河区丹达卫生院积极响应区卫健委指示,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赶赴临河区新冠肺炎防控第一线,到临河东出口进行体温监测工作。 

      一线防控人员按照疫情防控点统一安排,做好个人防护、按时交接班、严格执行新冠肺炎防控标准对临河东出口进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为临河人民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疫情当前,临河区丹达卫生院一线防控人员,认真负责,站好每一班岗,为临河区人民健康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墙。

       临河区东出口疫情防控点公安、交警等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使我们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来自临河区医师协会的志愿者们的帮助,填补了卡点上工作人员不足的缺口,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点力量,就是终将占胜病毒的强大力量。

       在丹达卫生院疫情防控一线值守点,一面面党旗迎风飘扬,党员干部带头值班值守,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是他们,在寒冷的冬季给群众们带来温暖,也坚定了带领群众一起抗击疫情的决心。

       丹达卫生院始终坚定信念,众志成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抗击疫情,胜利的曙光即将照耀祖国的土地,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临河区丹达卫生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