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古城卫生院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0 16:58:17

       2020年的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凶猛入侵。很多人发现“躺在家里为国家做贡献”的一句玩笑话居然成为了现实,新鲜有之,调侃有之。然而,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在全国各地的各个医疗机构里,有着这么一群人,为守卫人民健康转身冲进“战场”…

      古城卫生院的全体员工大年初一收到通知后,所有人员正式上班,他们有的正陪着因平日里工作忙而许久未见的父母,有的正在哄着还需哺乳的孩子,但所有人员没有丝毫犹豫,立即到岗。

      在医用物资缺乏的情况下,为了节省防护物品,大家又主动提出每个人坚持上岗12个小时,这样就不用总是换口罩了,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早日打赢这场保卫战争全力以赴!

       他们,在我们眼中,是医护人员,是战士,也是肉体凡胎,也是孩子,也是妻子,也是母亲,也会累!但是,每当觉得累的时候,院领导的关怀、家人的理解、以及科室兄弟姐妹们每天的加油鼓励都能让他们感到温暖,充满力量,让他们知道,他们并非孤军作战,平日里他们虽柔弱,但在国家、在人民需要的时候,他们毅然决然的站出来,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任劳任怨。(临河区古城卫生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