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人民医院完成发热病区改造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0-02-20 16:57:10

     为保障发热患者就诊需求,避免交叉感染,根据区卫健委的紧急通知要求,临河人民医院迅速行动,2月10日,仅用6小时就快速增设并开通了普通发热门诊;第一时间完成发热病区布局、流程改造方案。贺兴旺副院长带领总务后勤等相关部门人员加班加点,用短短的两天时间,根据控感要求完成发热病区的改造和相应物资与设备的配制,与此同时,派往发热病区的医护人员已全部培训进驻。2月11日下午6点,发热病区投入使用,现已收治两位患者,保障了发热患者的诊治需求与安全。

     改造后的发热病区,设有6个独立病房,每个病房内配有卫生间等相应设施设备。第二、第三发热病区改造工作正在进行,计划本周全部改造完成并投入使用,全部完成后共有18个病房可接收发热患者。

      普通发热门诊的增设、发热病区的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医院迅速组织动员,克服材料采购难、找工人难等问题,短时间内能完成改造工作并投入使用,充分体现出医院领导班子和各职能部门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不怕困难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我们相信,只要全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畏艰难、众志成城,定会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临河区人民医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