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这场战“疫”,90后党员“疫”不容辞!

发布时间:2020-02-13 12:05:29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哪里有疫情、有群众,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哪里就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势在必得!

      在冲锋向前的队伍中,有一个群体,他们身穿着醒目的志愿者红马甲,肩负着防控疫情的责任,胸怀着一腔朴实的报国心愿,默默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着青春力量,他们就是90后的年轻党员。

     临河区人民医院90后党员郭艳婷在急诊科工作,她面对疫情,毫不畏惧,主动请战,她总说:”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这就是担当,更是救死扶伤的职责。”还有临河区妇幼保健院90后党员李珂欣,同样站在抗疫的第一线。

      “干部成长无捷径可走,经风雨、见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培养年轻干部的嘱托。从“象牙塔”步入“机关门”我们做好了准备,90后的年轻干部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自觉的将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积极发挥新鲜血液的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兴沟通途径,为隔离人员加油鼓劲、解惑释疑、疏导心理、化解情绪,热情周到地为他们解决生活中各类实际生活困难。利用抖音、快手、火山小视频等视听新媒体,及时扩大防疫宣传覆盖面,切实做到防疫“无死角”“全覆盖”,在战“疫”最吃劲的时候,我们靠得住!

                  曾经,90后被人贴上了“叛逆、幼稚、不懂事”的标签

现在,我们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重新定义

“责任、党性、有担当”的新标签

我们是90后的共产党员

 我们要为自己代言!

(任桓廷)

(来源:临河党建)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