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战“疫”显担当——党员先锋抗击疫情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3 11:53:47

     李继忠,男,汉族,中共党员,临河区西环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中心副主任。在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他第一时间参加到防控疫情战役中,组织对本单位职工外出及身体情况进行细致排查,为组织医护人员更好的投入战役做好充分准备。积极配合辖区居委会,对外地返临大学生,特别是对武汉返临人员进行认真筛查,上门进行流调和体温监测。认真是他的工作态度,细致是他的工作方式,打赢防控战役是最终的目标,做为党员没有豪言壮语,只想把每一件事做到最好。

      魏宇清,巴彦淖尔利民眼科医院行政院长,作为一名老党员,在医院的日常工作中,总是率先垂范、迎难而上,时刻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今年春节,他和妻子本打算利用休假期间好好陪陪双方的父母亲过一个祥和的团圆节。但在收到医院组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志愿者队伍时,他舍小家顾大家第一时间报了名。“上阵夫妻兵”,同样作为医生的妻子毅然决然同他一起并肩作战。在防控期间,他带领医院14位同事共同坚守在防控第一线,在人手不够时,他不畏严寒,连续工作十多个小时,没时间回家吃饭,就在现场吃一口简单的盒饭继续工作。在目前医疗物资匮乏情况下,仍将有限的防护物资向巴彦淖尔传染病医院进行了捐赠。

      张家奇,男,东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后,他一刻都不曾离开岗位,积极部署,深入一线,入户到外地返临人员家中开展健康检查,测体温、做记录、健康宣教,及时掌握疫情,通宵达旦,夜以继日地开展工作,这些看似平凡的工作,诠释了他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

(来源:临河党建)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