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抗击疫情 使命有我 解放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3 11:34:44

      解放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且根据辖区内的实际情况进行严谨细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要求加强各个小区的体温检测点的体温测量和排查工作,协同解放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进行小区出入人员体温检测防控工作,重点排查辖区内从武汉、湖北等外来人员信息,严格做到社区不漏小区、小区不漏户、户不漏人,逐一将外来人员登记在册。   

       实行每日“双报温”制度对其身体状况进行监测,确保不出问题,还设立堵卡点,对辖区内所有小区严格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并在小区出入口放置音箱,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同时,社区工作人员手持音响每天在平房区巡回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居民群众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解放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上下同心,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临河区解放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