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同舟共济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以此向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致敬

发布时间:2020-02-13 11:31:07

      2020年2月6日,丹达卫生院院长付国、副院长邓广峰到白脑包镇各村设卡防疫检测点看望坚守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同时给每个设卡的监测点送去了牛奶、水果、防护用品等暖心物资,把丹达卫生院的温暖和关怀送到每一位坚守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身边。

     白衣工作者们没有耀眼的光环,没有伟大的事迹,有的只是“位卑未敢忘国忧”的家国情怀;有的只是“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奉献精;有的只是“历尽千艰胆未寒”的担当作为!这就是“沉默”的一线工作人员。

      白脑包镇疫情防控检查站检查过往车辆的执勤人员,的监测点的“逆行者”,昼夜坚守在防控第一线!

      夙夜在公,星云相伴,寒风中一站就是六小时、八小时,腰疼腿酸,漫漫长夜中,对家的挂牵, 一份泡面,早已习惯。

      坚守初心,率先垂范,联防联控,责任在肩,疫情面前,对于所有的共产党员来说,祖国的召唤就是冲锋令。在一面面迎风飘扬的党旗下,有着一个个无畏风雪的守护者,有着无数个夜以继日的不眠人,正所谓“豪华落尽见真淳”,正是有了他们的负重前行,才让这个寒冷的季节,有了些许的温暖,有了一丝的心安。

      我们也许不是最美的“逆行者”,但是我们一定会给您留下最温暖的痕迹,共担风雪时,丹达卫生院全体人员,伴您左右。待寒冬过后,丹达卫生院与您一起静待花开。

(临河区丹达卫生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