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让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份子地中心卫生院奋斗在抗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13 10:58:44

       近日,临甘线检测点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举行“让党旗飘扬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让党徽闪耀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主题党日活动,临甘线检测点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书记全红兵带领检测点全体民警、辅警以及医务人员参加。活动中,全体卡点人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辅警、医务人员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现场就是战场”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公安机关最重要的工作、最紧迫的任务,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担当作为,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自疫情防控开始以来,党支部认真落实区局党委和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服从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守好一道门,护好老百姓,全警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疫情不散、我们不退!下一步,临甘线疫情防控检测点全体人员将牢记初心和使命,统一思想、顾全大局、精诚团结,全力以赴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捍卫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而努力奋斗!(临河区份子地中心卫生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