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抗击疫情临河区卫计监督局全员动员、落实防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0-02-13 10:58:05

        2月4日,临河区卫计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内住宿场所、游泳场所、洗浴场所、美容美发场所、大型超市、医疗机构以及临河区政府大楼、西迁综合楼B、C、D座的疫情防控措施开展了监督检查,印发了《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卫生防护指南》,责令各公共场所应严格按照《指南》的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游泳场所、洗浴场所、美容美发场所、足浴足疗经各个检查组巡查,未发现有上述场所营业。

      物业公司按照临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防控指导要求对人群较密集的临河区政府大楼的开展了严密的防控工作,对公共区域内7部电梯、步梯、楼层走廊及步梯地面、所有垃圾桶、办公设备、公共卫生间、水房、会议室等进行严格的消毒。

     对城区内住宿场所再次进行检查,无异常。

     对城区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设置情况,对有问题机构,严格按照《传染病防治法》立行立改。(临河区卫计监督执法局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