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最“硬核”的捐赠 感谢有你,我们一定坚守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13 10:56:41

      近日来,临河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全体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身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逐渐吞噬着人们的心,但请相信,灿烂暖阳终会降临,我们一起前进。

                            东环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月4日上午,同往常一样,我们的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忽然进来一名手持白色塑料袋的中年男子,对方将塑料袋硬塞在预检分诊的值班人员手中,没等她缓过神儿来,中年男子便匆匆离去,留下一个模糊的背影,我们这才想起来打开塑料袋看看,竟然是3个护目镜和8套防护服!我们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感动不已。回过神来,人已走远,我们都没有机会亲口说声“谢谢”,甚至连对方长什么样子也没来得及看清楚。我们只能通过监控画面,把你记在心里。感谢你的捐赠,我们一定打赢这场战役!”

                              车站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这些日子,我们的工作人员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治工作,更有暖心的企业为我们送来了爱心捐赠,临河区金宝餐具经销部向社区捐赠了84消毒液两箱以暂缓燃眉之急,为我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后勤保障和精神动力!车站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受赠企业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新华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疫魔无情人有情,人间处处有真情!虽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然还在肆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却迎来了暖暖的一天,一大早,每位职工都收到了一份礼物,社区主任王军自己花1000元钱为全体职工购买口罩,小小的口罩,深深的关爱,大家心里都暖暖的。一位居民来社区给放下一包口罩,还没等工作人员问清姓名,已经走远了……”

      “为了配合办事处在小区里对外来人员进行大排查,我中心参与流调的职工全天在岗,午饭也不能回家吃,热心的护士赵大姐为值班人员送来了饺子,寒冷的冬天吃一口热乎乎的饺子,心里也是暖暖的。社会各界也给我们送来了好多的慰问品。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齐心协力,荣辱与共,一定能够战胜疫魔!“

     这世上可能确实没有超级英雄,不过是有一分热,发一分光,荧光汇聚成星河。

                                                                                               (临河区卫健委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