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面对疫情 我们有召必回!

发布时间:2020-02-03 16:04:09

    内蒙古自治区已于1月25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Ι级应急响应,临河区卫健系统各单位响应上级部门号召,所有人员停止休假,迅速回归工作岗位。

      临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月26日,临河区疾控中心发放医用红外额温枪以及N95口罩,用于各监测点监测体温,流病科工作人员指导各医疗机构及监测点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临河区卫计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  

 1月26日,临河区卫计监督局召集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会议,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一是将全体工作人员分成了八个检查组,实行被监管场所责任到人、专人负责;二是立即开展临河区住宿业入住人员登记摸排工作;三是对临河区洗浴场所的关停情况进行督查。

 临河人民医院  

 1月26日,董金港院长召集院领导及各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细节的再部署,并再次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医务人员在严格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一定做好自身防护,并强调不能随意在微信或公共媒体上发布或转发不实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当天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苏茂荣带领区卫计监督局局长王鹏、市场监督局局长黄勇等一行来医院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临河区妇幼保健院  

      1月26日,临河区妇幼保健院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院领导及全体环节干部参加。问建军院长对全院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科室主任对本科室假期外出(离开巴彦淖尔市)人员进行了统计上报,并通知本人回家后隔离15日;强调预检分诊处增派人员24小时值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和流程,加强管理。

      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1月26日,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迅速再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相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次明确各个环节的负责人及工作职责,重点要求工作人员对前来就诊患者仔细询问旅居史、暴露、接触史,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