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守护健康,我们众志成城,一路同行

发布时间:2020-02-03 16:06:40

      面对疫情变化,临河区人民医院各科室响应号召,所有医务人员已回归岗位。微创外科全科所有成员递交请战书,主动请缨到疫情防疫最前线,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承诺!在这种特殊时期下,齐心协力,携手并进,全力以赴!召即来!来能战!战必胜!

       临河区妇幼保健院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院职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展示出保健院人的担当精神,值此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倡议党员干部要坚决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做到冲在最前、干在最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扶危渡厄,医者担当。国家一声号召,全区卫健系统医护人员,放弃假期,24小时值守,用科学、专业、规范、高效的技能,又一次勇敢地走上没有硝烟的战场,站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与全国的卫生战线的全体同仁一道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守卫健康,我们众志成城、一路同行!

战胜疫情,我们勠力同心、志在必赢!


                                                     (临河区人民医院、临河区妇幼保健院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