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肇晟调研应急物资储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3 16:09:42

      28日上午,区委紧急防控工作会议后,临河区疾控中心随即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会上,张关全主任强调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把问题考虑得更复杂一些,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第三版及诊疗方案第四版等最新技术规范,切实把防控责任、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把应急值守、宣传引导加强到位,全力以赴做好应对各种情况工作的准备。

     区疾控中心虫媒消杀科组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消毒组成员进行疫区消毒演练。

    28日下午,王肇晟现场察看了应急物资储备库,详细了解了物资储备、疫情研判、经费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只有做最坏的打算、采取最严的措施,才能争取最好的结果。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口罩、体温枪、防护服等各类应急物资储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临河区卫健委 李惠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