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乡镇同心抗疫 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0-02-03 16:27:35

检测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但潜在的病毒仍然威胁着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

目前,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29日,各乡镇卫生院分别派出工作人员在临河区境内各主干道上对进出各村组的车辆和来往人员进行严格排查,从源头处进行管控。

    丹达卫生院工作人员对白脑包镇境内两条主干道,省道311线和临白线各村组的交通出入口设点检测。

ͼƬ 5.png

ͼƬ 6.png

   份子地卫生院医务人员同有关部门对来往的车辆乘客进行体温检测。

ͼƬ 9.png

   黄羊卫生院医务人员同有关部门在辖区加油站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驾驶人以及乘客进行体温检测。

ͼƬ 8.png

  建设卫生院公产村医务人员同有关部门对来往的车辆驾驶人以及乘客进行体温检测。(临河区卫健委 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