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委召开卫健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10:26:47

1月20日下午,临河区卫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临河区主题教育工作第三指导组组长刘海福同志到会指导,临河区卫健委主任姜龙出席并讲话,区卫健系统委班子成员和5个二级单位、28个基层医院、34个民营医院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姜龙在总结报告时指出,区卫健委主题教育自9月份开展以来,认真落实自治区、市安排部署,在市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取得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良好成效。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上更加自觉、不断深化,更加注重在做实上抓转化。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干事创业的劲头明显加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极大转变,为民服务解难题逐步成为党员干部履职的明确目标。系统政治生态更加清朗,清白为官、干净做事、老实做人的理念成为了主流思想,一批长期没有解决的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从严治党融入工作的各个环节,廉洁自律、严守底线、不越红线逐渐成为党员干部工作、生活的自觉。

刘海福同志对区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示,要持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常态长效推进自我革命,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防止反弹回潮,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取信于民。

(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