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系统召开安排部署 “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1 10:28:52

1月20日下午,临河区卫健委召开全系统安排部署“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5个二级单位、28个基层医院、34个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卫健委副主任曹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虎强调,安全无小事,件件要抓实,当前安全生产一直处于高压态势,全系统的医疗安全风险更是不容忽视。春节期间要必须保持清醒的认识,提高警惕,把责任落实到位,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曹虎指出,春节期间一是要认真安排好24小时值班,值班人员要排查隐患点、风险点、高危点,对排查出的问题做到立即整改;二是坚决杜绝值班人员值班期间外出旷岗,更不允许饮酒上岗;三是坚决禁止推诿急救患者,态度冷漠,置之不理;四是基层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区医院、保健院以及市医院要建立春节期间转诊病人畅通渠道;五是做好医疗物资应急储备和保障,确保节假日期间医疗业务正常开展;六是保证节假日期间医疗用品、药品储备充足,急救设备、救护车正常使用。

(临河区卫健委  王欣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