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委召开2020年卫健系统春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10:30:18

2020年1月20日,临河区卫健委召开临河区卫健系统2020年春节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委机关在家的领导、全体工作人员及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会。

会上,派驻纪检组长刘炜通报了临河区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等11起典型案例,进一步发挥了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和教育作用。

刘炜传达了自治区纪委监委1号文件《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激励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激励卫健系统广大干部敢于干事创业、勇于担当作为。

刘炜强调,卫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确当前形势和纪律要求,不碰红线、不越雷池,派驻纪检组将紧盯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公款购买节礼、酒后值班等问题,对节日期间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追究责任,典型问题通报曝光。

最后,刘炜要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要带头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上级的纪律规定,在春节期间要切实做到“六个紧盯”“七个严禁”“四个管好”,依法依规做好本职工作,过一个文明健康、祥和轻松的春节。


(临河区卫健委 张迎春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