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委参加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1:21:12

2020年1月14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带动作用。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市区两级50多家单位在临河区城关镇政府广场举办了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子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闫民贞,市区两级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领导、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区两级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为临河区11个乡镇、155个农场草原书屋各自配送了价值2000元的图书。同时市区两级文化、科技、卫生、医疗、农牧、林草、司法、民政、教育、红十字会、绿业公司等40多家单位和部门还设置了现场服务点。

 临河区卫健委组织城关镇卫生院医疗卫生专家和医务人员为群众开展了义诊活动,包括眼底、口腔疾病筛查、送医送药,卫生保健知识咨询等活动。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赵子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闫民贞在临河区宣传部领导和城关镇党政领导的陪同走进临河区城关镇卫生院,慰问了正在义诊的医务人员,并向正在工作的医务人员致以春节亲切的问候。

     活动于当日上午顺利结束。(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