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把手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0:02:45

近日,临河区卫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把手讲党课,党组书记、主任姜龙主讲,卫健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姜龙同志以《从中国近代史看党史》为题,回顾了中国近代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史,讲述了中国从封建社会逐步变成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历程,让大家从新民主义革命阶段、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阶段、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阶段中感受到我们党始终保持着初心与使命,由弱小到壮大、由稚嫩到成熟的光辉历程,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和伟大。

姜龙强调,进入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我们要牢记历史,加强学习认真厦行好岗位职责,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时时警醒自己,做到不忘为民初心,牢记卫健使命,扎实抓好“医疗卫生一体化”建设,落实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提升医疗服质最,全力打造群众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

通过学习,干部们对党的历史加深了认识和理解,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更加树牢了在党爱党护党意识 ,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IMG_9113.JPG



(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