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14 10:05:50

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党性修养,在党的理论、政策等方面有更深刻的认识,10月11日下午,由临河区卫健委党组牵头,邀请区党校副校长郭建忠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临河区卫健系统24个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部分党员约150余人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班。

在党课上,郭老师逻辑严谨,条理清晰,层层推进,选取多个特色鲜明的例子,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要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必须明确全面从严治党是为推动解决我们面临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而提出的,面临的世情国情党情和当前党内突出矛盾和问题共同决定我们党需要全面从严治党。

全面从严治党是永远的时代课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一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决定了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做到久久为功。“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全面从严治党不可能一蹴而就,更不会一劳永逸,要持之以恒、坚忍不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

党课后,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党课不仅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收获,也将迅速在本单位开展相关专题学习,营造全单位主动自觉钻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氛围,做到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中有担当、有责任、努力服务人民群众。

(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