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创卫攻坚临河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健康青春湖·环保青春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10:41:06

为积极响应巴彦淖尔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卫行动,9月8日上午,临河区卫健委组织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参与由机关工委发起的临河区直机关“健康青春湖·环保青春湖”主题党日活动。

  青春湖位于巴彦淖尔市临河区西5公里处,是一处以湿地风景为主的自然淡水湖,夏季湖中水草s,严重影响湖中生态环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目的之一就是清理湖中水草,恢复区域内生态环境。

干部职工们到达主要任务区域后立即开展了水草垃圾清理工作。大家不怕脏、不畏累,各个干劲十足,配合的十分融洽,有的挥耙把水中的垃圾攒到船上;有的用锹把大块的垃圾搬运到岸边上;有的负责把岸边成堆的垃圾运到垃圾集中地……经过3个多小时的不断努力,负责区域内的水草被清理的所剩无几了。

青春湖卫生的大力改观,居民满意度明显提升,为临河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