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召开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8-14 15:48:56

       近日,临河区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临河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启动会。临河区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政府办副主任王国丰参加了会议,区政法、卫健委、财政、民政、发改、公安局、教育局、残联、乡镇、社区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JPG

    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王国丰主持,会上临河区卫健委主任姜龙宣读了《临河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成立临河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斯日古楞副区长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协作,相互配合、统筹协调推进。

6.JPG

    临河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启动会的召开,为推进平安临河、健康临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为促进临河区人民群众健康新的贡献。

(临河区卫健委 乔亦德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