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举行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实地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17:14:50

近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在足球公园举行了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临河赛区实地健走活动。本次活动以政府主导,卫健委承办,疾控中心业务指导,来自临河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业人员500余人参加活动。                  

全国第四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于5月11日正式开始,现赛程已接近尾声,临河区各参赛队伍充分展示了团队协作、勇于坚持的优良作风,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截止7月26日,临河区全国排名第113名,自治区排名第二。                          

参加“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体现,是创建全国区级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和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健康临河”建设步伐,大力倡导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我区干部职工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群众热爱健康运动,关心个人健康,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健康生活氛围,养成“日行万步,科学健走”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

(临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马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