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内蒙古百县千村公益科普义诊活动走进乌兰图克镇暨乌兰图克镇医院乳腺疾病防治研究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4 15:17:44

近日,内蒙古乳腺疾病防治学会走遍"百县千村"公益科普义诊的专家团队一行6人来到乌兰图克镇卫生院举行内蒙古乳腺疾病防治学会、内蒙古自治区肿瘤医院"乌兰图克镇医院乳腺疾病防治研究基地"乳腺医联体成员单位挂牌仪式及科普义诊活动。

一大早,闻讯赶来的村民早早的就等在医院门口迎接专家团队的到来。在大家的期盼中,由卫健委包江虹副主任陪同的专家团队到达乌兰图克镇卫生院。

内蒙专家团队组长梁俊青主任、卫健委包江虹副主任、乌兰图克镇卫生院刘虎军副院长及综合办主任秦霄峰共同举行了"乌兰图克镇医院乳腺疾病防治研究基地"揭牌仪式,一同前来的其他专家及、卫生院的全体医务人员及来参加义诊的村民共同参与见证。揭牌仪式结束后,所有专家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免费义诊。

每个专家的诊室都患者如云,乳腺专家梁俊青主任、超声科刘森主任、心内科专家皇甫卫忠主任、中医科王丽主任认真的接待每位就诊的患者,询问病史、诊断病情并给出合理的治疗方案。这次活动对提高镇上妇女健康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对妇女乳腺疾病,特别是乳腺癌的筛查工作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通过这次“百县千村”公义科普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村民们的身体健康水平,消除了村民疾病的隐患,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也增强了村民的卫生保健意识,专家团队精湛的医术、和蔼的态度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乌兰图克镇卫生院 李丽萍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