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委组织开展世界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10:48:41

2019年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在临河区卫健委组织下,北环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进入社区为广大居民普及禁毒知识,现如今,正值临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本中心积极投身创卫工作,毒品的宣传、防治也是其中重要的一项。               宣传日当天,工作人员向社区内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资料,并讲解毒品危害实例,让居民了解毒品对自身、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居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回去跟孩子讲一讲这个毒品对自己的危害或者家庭或者社会的危害,让他远离毒品,不要参与进去,同时也希望今后这样的宣传活动多多的举办。

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之举,开展禁毒宣传,增强全民禁毒意识。防毒反毒,人人有责,扫除毒害,利国利民。请大家更要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把自己的城市建设成为经济繁荣、社会稳定、整洁优美、文明进步的现代化科技城, 为子孙后代造福。

(临河区北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李丹供稿)

12.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