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15:33:32

为了进一步加强区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日下午,临河区卫健委召开全区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

区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区卫计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全体人员,区疾控中心、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康复医院的主要领导,各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各民营医院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

会上,区卫健委主任姜龙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全面部署临河区卫健系统近期扫黑除恶工作重点和近阶段集中宣传活动的相关工作安排,进一步明确涉黑涉恶线索摸排范围、治理重点等要求。

最后,姜龙主任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医疗机构要对专项斗争工作在本单位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动,确保在卫健系统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强教育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做好对内和对外宣传,强化舆论引导,提高知晓度,增强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三是落实各项工作到位,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加强行业监管,彻底整治行业乱点,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为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临河区卫健委 温晓燕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