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政府区长张如红参加区人民医院新址封顶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10 10:32:09

5月9日上午,临河区政府区长张如红在副区长斯日古楞、区卫健委主任姜龙、临河区人民医院院长董金港等人的陪同下参加临河区人民医院新址封顶仪式。

仪式中,区长张如红一行人来到区医院整体搬迁新建项目项目部,通过查看展板、现场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医院整体搬迁新建项目建设概况、布局规划、施工进度等相关情况。区医院院长董金港代表医院在现场向调研组汇报了医院现状、发展目标、项目进度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汇报后,张如红对区医院各项工作及项目建设进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

张如红指出,目前正是临河区蓬勃向上发展关键时期,改善城区医疗卫生服务条件,是加快推进临河区“健康扶贫”工作的重要保障。她强调,临河区人民医院正在项目建设中,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要注重避免工地安全生产方面发生事故,要认真、细致做好项目规划、建设等各项工作。

仪式后,区卫健委主任姜龙、副主任曹虎到份子地、古城、小召以及新华卫生院,调研当地卫生院新建、改造的进展以及新楼运营的情况。姜主任指出,卫生院和施工单位要按照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统筹安排,加快工程项目进度,新楼新建装修的同时,高度关注施工安全,严把工程质量关。要充分利用新建卫生院的各项设施,为患者提供更加便捷、合理的医疗服务。

(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