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健委召开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暨党建和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18:21:16

为贯彻落实2019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区委政府重点工作安排,4月30日,临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召开全区卫生健康暨党建和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临河区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近100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曹虎主持。

会上,姜龙主任就卫健系统整体发展形势,以及后三季度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与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是抓住重点工作,稳步推进落实;三是打造亮点,展现新气象;四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创业氛围;五是加强党的建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副主任赵强就临河区卫健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做了通报,提出系统内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六项具体措施。

李靖委员就深入推进临河区健康扶贫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加强自查和整改;二是开展大病集中救治工作;三是加强国家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管理;四是加快贫困人口慢性病申报工作。

最后,区卫健委与系统各单位签署了《临河区卫健系统2019年目标管理责任状》、《临河区卫健系统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状》、《临河区2019年卫健系统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以及《临河区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责任书》。

(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