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项目部执行主任梁宏伟到八一卫生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6 17:04:58

 

近日,中国初保基金会项目部执行主任梁宏伟、主任助理卓晔、临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姜龙、副主任曹虎以及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等一行人到八一卫生院开展调研工作。

 临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姜龙与中国初保基金会项目部执行主任梁宏伟先后对八一卫生院门诊部、中医管、病房、化验室、口腔科、防保科等进行了参观和指导。梁宏伟主任对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捐助八一卫生院的DR机使用情况及影片效果进行了监督检查。姜龙主任对八一卫生院病房改进提出很多建议,如今门诊和住院患者静脉输液平率逐步减少,希望利用现有资源发现发展更多更好的服务项目为老百姓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参观结束后在八一卫生院内三楼进行了座谈,临河区卫健委主任姜龙介绍了临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当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工作方向,并感谢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对临河区卫生工作的支持。2018年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向临河区基层医疗机构捐助价值2300多万医疗设备,使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得到了提升。姜主任希望中国初级保健基金会今后继续对临河区卫生健康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项目部主任梁宏伟对临河区卫健委姜主任一行领导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临河区基层医疗机构捐助的医疗设备使用情况表示满意,同时介绍了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捐助医疗设备当前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捐助的设备在使用中遇到问题随时向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反馈,方便完善医疗设备售后服务。(市卫健委   李娟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