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开展2019年“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22:32:27


今年的4月24日~30日是内蒙古首个免疫规划宣传周,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宣传主题是“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4月25日,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两级卫健委、疾控中心联合在市影剧院广场举行了免疫规划宣传周启动仪式。临河区疾控中心组织辖区内10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邻近乡镇卫生院免疫规划工作人员50余人开展了宣传活动。市、区两级政府领导、卫健委、疾控中心的领导亲临现场参加指导活动。

活动向群众讲解了儿童疫苗接种流程和预防接种的注意事项,发放了宣传资料,解答了接种疫苗的相关问题。在现场悬挂条幅13条、制作展板5块、咨询服务台13个、出动车辆10台、发放预防接种倡议书及免疫规划周宣传单4000余份、宣传册500余本、抽纸60盒、扑克200副、一次性纸杯1000个 。      

(临河区疾控中心 南白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