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开展“第31个爱国卫生月”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10:39:23

为使辖区内学生掌握基本卫生健康知识,促进师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4月23日下午,临河区卫健委组织先锋社区服务中心走进临河三中,开展了“第31个爱国卫生月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现场,先锋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雪峰副主任为主讲人,以《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为主要内容,结合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用通俗易懂的言语,有层次、有重点,形象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提升健康素养的意义和方式方法,并通过身边的实例倡导大家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遵循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建立合理健康的膳食结构,辅以科学的体育锻炼,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切实提升生活质量,享受健康生活。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向现场学生发放并填写了《全国居民健康素养监测调查问卷》。

现场共有师生近300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发放健康素养66条宣传手册和健教小礼物共计300余份。

(临河区卫健委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