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启动全国第四届临河区第二届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

发布时间:2019-04-23 10:20:39

近日,临河区召开全国第四届临河区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启动仪式,来自全区各行政事业单位的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临河区政府办副主任李永峰主持,临河区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临河区卫健委姜龙主任、疾控中心张关全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大会表彰了在全国第三届临河区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中成绩突出的优秀团队和个人,2018年临河区取得了全国第150名、自治区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全国最佳优秀示范区健走奖、全国优秀组织奖,其中3个团队、11名个人受到国家级表彰;同时介绍了全国第四届临河区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的比赛规则和筹备情况。斯日古楞副区长对全国第三届临河区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筹备好全国第四届临河区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以职业人群为引领,带动社会群体科学健走;要针对慢性病高发态势,充分认识科学健走的重要性;要提高认识,积极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要依托万步有约大赛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临河的知名度,推进“健康临河”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宣传“天赋河套”品牌。

随后,斯日古楞副区长与姜龙主任、张关全主任共同开启全国第四届临河区第二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启动球,宣告此次激励大赛正式启动。

临河区卫健委(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