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启动“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5 17:39:59


4月8日,临河区启动了全国第四届临河区第二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活动,临河区政府分管区长、区卫健委主任、区疾控中心主任开启激励大赛启动球,临河区各行政事业单位5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通报了在2018年全国第三届临河区首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中,临河区取得了全国第150名、全自治区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荣获全国最佳优秀示范区健走奖、全国优秀组织奖,有3个团队、11名个人受到国家级表彰。介绍了此次比赛规则和筹备情况。并要求,此次大赛以职业人群为引领,带动社会群体科学健走;针对慢性病高发态势,倡导科学健走的健康行为方式;提高认识,积极创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依托“万步有约”大赛的影响力,扩大临河的知名度,推进“健康临河”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宣传“天赋河套”品牌。

(临河区疾控中心 闫建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