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计局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30 11:35:05

为贯彻落实好近期国家、自治区、市、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卫计局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1月29日,临河区卫计局局长贾爱和、副局长王鹏一行人对临河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康复医院和先锋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春节前安全生产抽查。

检查过程中,贾局长听取了各院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对病房、门诊、办公楼、宿舍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严格排查,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亲自到各医院危险化学品、放射源、高压氧舱、压力容器、压力管道、配电室、水、电、气等物品、设备、设施及各类实验室中,听取了专项管理人员的情况汇报,确保不发生爆炸、危险化学品泄漏、触电等安全事故;并重点走访了各院的药房以及专业管理疫苗的科室,检查了各医院的药品和疫苗管理情况,强调要认真排查即将过期的药品,对过期药品及时处理,要谨慎对待疫苗的保存、使用以及过期疫苗的处理方式,保证疫苗的使用安全。

最后,贾局长在为各院送上春节祝福的同时也希望各院认真做好安全生产组织工作,确保各类安全事故突发性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得到处置,及时严查安全隐患,加大巡查力度,严防失控漏管,防患于未然。

(临河区卫计局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