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委对卫计局进行2018年 年度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23 16:39:50

1月23日上午,临河区委对卫计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2018年度工作考核,区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考核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任光发主持进行,首先对此次考核作了简短的情况说明,强调了考核测评工作的主要任务、目的要求及重要性,要求参会同志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负责地对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进行评价。

会上贾爱和同志代表卫计局领导班子成员作工作汇报发言,他指出,2018年卫计局紧紧围绕区委、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着力加强卫生计生服务内涵建设,扎实推进医药卫生计生体制改革,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基层管理日趋规范,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业务收入有了大幅度的增加。一年来,荣获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全国最佳优秀示范区健走奖、全国优秀组织奖、全国优秀团队奖;自治区学生常见病和健康影响因素监测工作先进旗县区、自治区妇幼健康优质示范区、自治区母婴安全示范单位、自治区孕产妇新生儿救治服务技能竞赛总决赛团体第二名、自治区实施“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先进单位、全市无偿献血先进旗县区、全市人民满意服务窗口等荣誉称号,全系统风气明显好转,干部职工精神面貌根本改观,人心思进,形成向上向好的发展局面。接着,从两个大方面对卫计局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全面深化改革,卫生计生事业关键环节取得突破性进展;二是加强党的建设,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水平。

随后,参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表,考核组分别与局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干部进行了谈话,全面了解卫计局领导班子的运行情况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等方面的情况。

(临河区卫计局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