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生计生局开展 “播种春天希望 关爱女孩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4 16:11:39

近日,临河区卫生计生局、临河区计生协会携手河套学院、老年大学开展“播种春天希望 关爱女孩成长”主题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有舞蹈、舞台剧、合唱、独唱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涵盖了关爱女孩、全面二孩、健康教育等宣传主题,来自临河区十个办事处的三百多个家庭观看了本场演出。在活动中还特别设置了慰问环节,为到场的20户女童家庭、流动人口家庭各发放价值379元滤水壶一个。演出结束后,临河区计划生育协会、流动人口办公室将通过走访入户的形式,继续为70户计划生育家庭、女童家庭、流动人口家庭发放慰问品,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近年来,临河区卫生计生局大力落实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工作,开展以关爱女孩、关爱流动人口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购买保险,为流动人口育龄妇女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使这些家庭与常住人口一样,享受卫生计生同服务,同管理、同待遇。(临河区卫生计生局 李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