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健康中国基层公益行走进临河区康复医院

发布时间:2018-12-28 09:53:38

12月26日,“健康中国基层公益行”走进临河区康复医院,此次活动围绕神经内科和呼吸内科领域的最新知识、相关疾病的规范治疗和合理用药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活动特邀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神经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呼日勒特木尔和包钢集团第三职工医院呼吸与危重症科主任苏向红来院进行门诊、查房等相关项目的示范及授课。两位专家首先就康复院就医患者的疑难病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随后对脑梗死的规范性治疗、慢性阻塞性肺(COPD)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急性加重(AECOPD)的临床诊断思路进行了讲解,并详细解答了医学同仁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健康中国公益行项目活动在临河区康复医院圆满落幕。经过此次基层公益行项目活动的学习,使各位医师学习到了最新的关于呼吸疾病和神经疾病的知识,为更好的服务大众奠定了基础。

(临河区康复医院 尹景繁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