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计局积极开展民营医疗机构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28 10:00:01

近日,临河区卫计局局领导王鹏、行政执法与监督股股长王文杰、医政医管股股长徐振付等一行人对民营医疗机构进行了元旦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王局长听取了各院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看了各医院的安全生产相关资料,随后,检查组对医院的消防设施及检查记录情况、毒麻药品监控情况、电气线路情况、危险化学品管控、特种设备管控情况等10余项内容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最后,王局长对各民营医疗机构安全生产现状指出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

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没有句号,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因此,各责任机构和个人必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狠抓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平稳健康的发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临河区卫计局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