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签约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临河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5 11:36:43

近日,临河区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签约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临河妇幼保健院隆重召开。临河区卫计局局长贾爱和、副局长王鹏、各乡镇(农场)办事处卫生计生分管领导、各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妇幼工作人员、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约4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区卫计局局长贾爱和就实施的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医共体成员单位主动作为,为妇女儿童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区妇幼保健院院长问建军向与会领导和同仁们简要介绍了临河区妇幼保健院成立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的重要意义,并由工会主席李桂枝解读了《临河区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实施方案》。最后,临河区妇幼保健院与共同体和家庭医生签约代表单位签定了协议,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议第二项,保健院副院长闫杰宣读了《临河区妇幼健康服务共同体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选举办法及候选人推荐名单(草案)》,并投票选举了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临河区妇幼保健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