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到临河区进行2018年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评估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05 09:19:00

为加强全区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卫生应急能力,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要求,12月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应急办调研员王小安、通辽市卫生计生委应急办主任李玉兴、赤峰市120急救中心主任孙毅和包头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王静组成的评估验收专家组来到临河区进行验收工作。市卫计委主任曹民治、临河区政府副区长斯日古楞、临河区卫计局局长贾爱和等相关单位负责领导参加了此次验收工作会议。

会议上,区卫计局局长贾爱和同志进行了临河区卫生应急规范区建设评估验收汇报,介绍了临河区的卫生应急体系基本情况、工作措施及成效。接着,专家组成员深入到区疾控中心、区医院对应急队伍建设、协调联动机制、物资储备以及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验收。验收工作最后,专家组对临河区卫生应急规范化建设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

此次验收工作有利于加强完善临河区卫生应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进一步推动全区卫生应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百姓安全保驾护航。            (区卫计局 马微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