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车站办事处计生协开展关爱流动人口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1 17:33:53

      为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素养,营造良好的关爱流动人口氛围,近日,临河区车站办事处计生协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到车站劳务市场,开展了关爱流动人口活动,为辖区外来务工人员送去关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流动人口提供了健康宣传、政策咨询、义诊等服务,向他们宣传了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他们自觉成为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健康饮食的主导者、健康行为的倡导者。活动中,社区医务人员为150余名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了健康义诊,发放宣传资料350多份,并对计划生育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惠民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流动人口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满意度,更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均等化服务带来的便利,达到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氛围的目的。

        (临河区计生协 任静供稿 )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