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生监督所对临河区游泳场馆卫生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11-15 16:10:02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游泳场所卫生安全监督管理,防止因游泳导致介水传染病和危害健康事故的发生,保障游泳活动卫生安全。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监督所安秀伟科长一行人对巴彦淖尔芝麻开门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潮庭健身游泳馆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分别对游泳场所的卫生行政许可证、规章制度落实情况、游泳池水质检测、净化设备以及消毒设施、急救场所设施设备和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合格证及卫生知识培训等多方面进行了督查。对存在卫生安全隐患及不符合卫生安全管理要求的,检查人员现场出具监督意见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对未经许可审批,无证照擅自从事游泳场所经营的巴彦淖尔芝麻开门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查处,责令其停业整顿,符合卫生标准及要求,取得卫生许可证后方可营业。

目前,相关责任单位正在整改中。

(临河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行政执法局 张丽君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