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举办“健康促进月万场健康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15:57:44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第二个“健康促进月”活动,近日,临河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在临河区妇幼保健院14楼会议室开展了“健康促进月万场健康巡讲”活动。

本次巡讲邀请了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宋军平主任。宋军平,现为中华医学会内蒙古自治区神经病学脑血管病组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医师学会精神病学会委员,曾担任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奖专家评委,内蒙古卫生厅科研立项评委,内蒙、呼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专家。讲座以《脑血管病的防治》为主题,围绕脑血管病的现状、脑血管病的诱发因素、脑血管病发病紧急状况的处理措施进行讲解,并拓展了局部脑损害症状的相关知识。临河区各社区居民和卫计系统部分干部、职工共计30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结束后,宋军平主任还为现场的居民、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的疑难问题解答。

      (临河区卫计局 马微供稿 )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