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计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纪律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07 09:33:08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的要求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临河区廉政纪律警示教育宣传月活动,11月5日,临河区卫计局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纪律教育专题讲座,卫计系统共100余人参会。会议由派驻卫计局纪检组长刘炜主持,并邀请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高翠娥主任为参会人员进行了相关内容的讲解。

       会上,由高翠娥主任紧紧围绕“讲纪律、守规矩、树正气”的主题,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并结合大量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高主任指出,卫计系统的党员干部,要以本系统的案例为戒,立规矩,立制度,遵纪守法,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辜负人民的期望。同时,刘书记也要求参会人员要结合高翠娥主任的讲解,从自身出发进行党性分析,把好做人、交友、用权关,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完善,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讲座最后,还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微电影《廉姻》。本次会议再次向全区卫计系统人员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九大的要求,使全区卫计系统党员干部更加明确遵守纪律要求的重要性,起到了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自觉性的目的,为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务实基础。                 (区卫生计生局  张迎春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