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03 17:24:08

      近日,随着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出台,临河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掀起了一股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新《条例》的热潮,包括临河区乌兰卫生院、金川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内的三十多家医疗机构通过召开党组会议、职工大会、自学等不同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了该条例,大家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修订后的《条例》,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鞭策基层医务工作者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从思想上认识到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重要性,把患者的利益放在首位,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使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职工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提升自身的反腐免疫力和工作执行力,更好的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临河区卫生计生局 李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