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关爱老年人健康,尽显社区责任

发布时间:2018-08-16 10:03:12

   当前,国内老年人越来越多,老龄化也日益加重,老年人健康问题成为社会关注焦点,为进一步加强老年人健康幸福指数,增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素质,8月15日,临河区解放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老年人开展了糖尿病防治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结合老年人日常工作、生活实际,通过图文并茂讲解、现场互动等形式,结合精彩生动的事例,为到来的老年人阐明了糖尿病防治的重要意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糖尿病诊断的标准及治疗的方法。整场讲座气氛热烈,到来老年人普遍认为讲座内容贴近生活实际,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学会自我保健,预防为主、健康生活。

近年来,临河区解放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呵护老年人健康为己任,通过不定期举办各类健康知识讲座和活动,引导老年人合理膳食,增强身体健康素质,保持积极、乐观的健康心态,确保广大辖区内老年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生活中去,减少家庭和社会负担,共享和谐社会各项资源。

 

      (临河区解放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博、邬轩)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