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召开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7-27 09:39:23

7月26日,为贯彻全国健康扶贫三年攻坚工作会议和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临河区政府在区卫生计生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由政府办李永清副主任主持,斯日古楞副区长会上做重要讲话,区组织部、政府督查室、卫生计生局、人社局、医保办、扶贫办、红十字会、残联、民政局、区直各医疗卫生机构和乡镇卫生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计43人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学习领会了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自治区传达了近期国家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指示,并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健康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三年如期完成脱贫任务。随后,区卫生计生局局长贾爱和就全区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我区健康扶贫重点工作。斯日古楞副区长就各部门健康扶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卫计部门要充分发挥健康扶贫工作牵头协调作用,与扶贫办、医保中心、民政局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共同形成合力,认真落实、完成自治区、市、区健康扶贫各项工作。

健康扶贫工作是打赢脱贫攻坚的关键举措,有着重要的意义,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健康扶贫的政策要求,旨在解决健康扶贫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真抓实干,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给贫困百姓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李博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