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计生协举办青春期健康教育家长课堂

发布时间:2018-06-27 10:31:12

    近日,临河区计生协在团结办事处举办青春健康教育家长大讲堂,100多名中学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中学学校心理辅导老师主讲,详细分析了青春期孩子的生理和心理变化,结合一个个鲜活的例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长如何去了解孩子的心理特点,如何与青春期孩子有效沟通的内容,解答了大家在教育孩子上普遍存在的困惑,传授了在与青春期孩子沟通中的一些做法、妙招。另外,还针对指出青春期孩子的性教育问题,告诉家长如何正确看待和处理青春期孩子的发育和早恋,弥补了一些家长认识的盲区。

活动现场,区计生协为前来参加讲座的家长发放了青春健康知识的宣传册、青春健康知识的笔记本。讲座过后,许多家长表示,这样的讲座形式非常好,有利于更新观念,与学校和老师形成合力,共同承担好教育下一代的责任,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临河区计生协 任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