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临河

临河区卫计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6 17:24:27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在6月16日安全宣传咨询日当天,临河区卫计局、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新华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北环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市影剧院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卫生计生政策知识。

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4条,展出教育展板3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活动的举办对提升全民安全素质、普及安全文化、传播安全知识、倡导安全生活方式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群众广泛欢迎。

(临河区卫计局 宣传教育信息股 李惠 )


  • 附件: